圣巴赫S820,成全你的音乐自由

2020-07-07 14:53:41 品牌资讯
S820,圣巴赫一体机系列产品。作为一款高颜值的背景音乐系统,它能在很多方面为用户带去惊喜体验。

 

更大“视”界,更高境界

圣巴赫S820对外观进行了全面革新,首先是选择10吋的超大尺寸,同时采用全屏宽窄边设计,整个外观更加豪华大气。不仅如此,屏幕的整体触感也更加流畅,反应速度灵敏。
 

音乐双分区,真正独立控制

采用音乐独立双分区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两个房间不同的音乐需求。各房间的音乐开关、歌曲选择、音量大小等均可独立控制,真正照顾家人的听歌喜好。
 

一体式设计,安装更便捷

采用面板功放一体式设计,布线方便快捷,主机入墙,不占用家居空间,更显简洁美观。面板定制专业级散热器,采用烟囱原理循环散热,有效规避了一体机固有散热难题,让系统长久运行,依然“冷静”高效。
 

多种控制方式,选择更多样

支持面板控制,灵敏触感,操作顺畅

支持AI语音控制,呼唤“小悠小悠”,你说指令,它迅速执行,解放双手

支持手机APP控制,下载悠达专属app,各项操作指尖完成

支持手机远程控制,不在家,也能为老人孩子点歌
 

封闭式系统,安全守护

采用深度优化的封闭式安卓系统,避免系统不断自动升级,减轻主机芯片负荷;

无需下载第三方软件,界面干净、缓存少,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联动智能家居,生活品质升级

开放TCP/IP,RS485协议,可与家中第三方智能家居设备联动,实现全屋智能,畅享智慧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