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不同区域,是使用相同型号的背景音乐系统吗?

2020-07-14 14:21:39 品牌资讯
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已经计划在家中的各个区域安装背景音乐系统,等家中装修完毕后,能在家中的各个区域听到美妙的音乐。


市场上的家用背景音乐系统有一体机、分体机、中央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分类,这3种哪个更好呢?其实不能说哪种好哪种不好,那是因为它们都是根据不同区域需求而研发的,只有合适的才是正确的。


 
比如,客厅就适合分体机,独立功放,超强输出,音效更好,连接电视机,可以打造小型家庭音响场景;卧室就是安装一体机,安装简单,语音控制,适合安静的享受入眠曲;而大平层、别墅等选择中央机更为合适,一台中央机有多个分区,适合多个房间的独立享受。圣巴赫品牌的S系中央机,有4/6/8分区的主机,并且支持级联,满足更多分区需求。所以在安装前一定要清楚的了解到自己适合哪款产品。
 

每款背景音乐系统的研发上市,都是基于不同的需求,所以家中的不同区域,要选择合适的,并不是所有新品都能适用每个区域。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多款型号,全新音质表现,占领了国内高端市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