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能开派对吗?那您需要必备家电-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

2020-07-30 15:25:15 品牌资讯
宅家文化兴起,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居环境,追求舒适、愉悦!有些人更是想在家开派对,约上三五个知己,利用家中的家电开个小小的派对,在家玩乐,避免外出。开派对怎么少得了音乐呢,亲临现场的音乐效果更有氛围,那么高配的音响是必备的家电。
 

如果你是HIFI音乐发烧友,那么应该对低音有很高的要求,可以选择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圣巴赫背景音乐采用TDA7292 AB类功放,每通路100W高保真立体声输出,高中低音层次分明;同时采用无损音频解码芯片,高解析度还原真实声音,悦耳动听。选择party模式,瞬间整个客厅响起欢快的音乐,在音乐中和好友一起狂欢。
 

小户型家中,可以选择圣巴赫S810或者S820,主机嵌入客厅墙体上,喇叭安装在吊顶里,为那您节省大量空间,由上而下传出立体环绕音乐,让您身临其境!大平层洋房或者别墅,可以选择圣巴赫S系中央机,party模式能让每个房间同时播放相同的音乐,嗨翻全屋。
 

如果您是音乐发烧友,那么家中怎么能少得了HIFI背景音乐系统呢?如果您是高品位宅家文化的忠实粉,那么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是您的必备家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