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选背景音乐系统,最应该关注的是音质!

2020-08-06 17:04:37 品牌资讯
每当回到家中,是不是觉得很疲惫,是不是经常播放一些音乐,听几首舒心歌曲放松身心。 那么你选择什么样的设备播放音乐呢,手机?电脑?落地音响?其实听音乐为的就是听好音乐、好音质,这是基本标准,音质不好,就达不到放松身心的效果。

所谓好音质,就是要高音清丽、中音柔和、低音浑厚,层次分明,手机和电脑是根本没有这样的效果的,还是要选择专业音响。传统的落地音响,正因为庞大的体积而被淘汰,不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其实可以选择家庭背景音乐系统。

 

家庭背景音乐系统规避了落地音响的弊端,承继了它的好音质。声音有力,能清晰感受到每个高低音的转变,甚至能从声线中感知演唱者的情绪波动。如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经过十几年技术沉淀和两年精心调校,采用DSP无损音频解码,到达了超高hifi级音质,从源头上保证了声音的真实。每天置身于美妙的音乐中,对音乐爱好者来说,是沉浸式的听觉体验。


有些厂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力,新增加了很多其他功能,却忽视了音质这个最重要的关键点,这种做法完全失去了背景音乐系统这款产品出现的初衷。根据调查,这些附加的功能看上去很丰富,但实际上使用率是很低的,使用率最高的还是听音乐,所以应该关注音质的好坏。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用精细的工艺、精美的外观、精进的技术来展示音乐的美妙,让每个用户都能享受到精致的声音,让人身心舒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