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赫HIFI智能音乐系统是如何炼成的?

2020-08-07 16:46:47 品牌资讯
 
最近大热的女性题材剧《三十而已》里,女主之一王漫妮为欧洲邮轮旅行购置行头时,说了句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二十岁才追求样式,三十岁就该追求品质了。”


 
抛开她的实际消费能力不谈,不得不说,这句话本身很有道理。无论款式或是品质,都是一种对美的追求,只是后者更看重对品位生活的体验。
 
不过我们常说,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我都要”。而要满足“款式与品质全都要”这样的高标准,必然离不开能工巧匠与设计者的合力打造。说到这一点,就不能不让人想到以制造业闻名世界的德国和它传承百年的“工匠精神”。
 
 
 
许多德国人一辈子都只创业一次,几十年乃至几百年致力于一个产品领域,力求不断超越自身和追求完美。
 
德国人生产的圆珠笔摔在地上10多次,捡起来依然可以用。德国建造的居民住房,即使历经百年也仍然坚固。
 
“工匠精神”这四个字,从德国制造的例子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德国工匠们的眼里,只有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正是凭着这种专心雕琢的精神,德国制造得以誉满天下,被世界奉为经典。
 
而这,也恰恰是圣巴赫打造背景音乐系统的态度。


 
作为高端背景音乐品牌,圣巴赫传承德国工匠精神,旗下系列产品从选材、制作工艺到调试,每一道工序都历经严苛打磨,用严谨的态度和足够的耐心,于每一处细节彰显奢华格调,以音乐大师巴赫之名,为用户呈现背景音乐行业的划时代大作,真正满足受众对高品质音乐的期待。
 
每一个数字,都是对品质的雕琢。
 
圣巴赫以打造极致音乐体验为使命,以17年的专业技术沉淀为基础,通过2年的精心雕琢,历经10000余次的调试,产品方得以面世。不追求速度的背后,是品牌精益求精的执着,是对用心做产品的坚守。

 
 
每一件产品,都是品质的彰显。
 
也是因为这种专业与专注,让圣巴赫产品从外观到功能,都足以代表背景音乐的巅峰水准。无论是中央机还是一体机,通过采用DSP无损音频解码、影院级功放、同轴高音吸顶扬声器输出等一套完整的声音高保真解决方案,保证了HIFI级的音质效果,从而让用户尽情享受立体环绕式的声音体验。

 
(圣巴赫中央机和专属控制面板)

 
(圣巴赫10吋一体机)
 

(圣巴赫7吋一体机)
 
在产品使用上,封闭式的系统保证了运行的稳定与高效,即使用上十年也无需担心卡顿、死机。而丰富且个性化的音乐资源以及灵活多样的智控方式,不仅极大提高了用户的体验感,让日常操作变得简单、便捷,更在无形中升级了生活的品质。
 
所谓“工匠精神”,说到底就是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就是一种追求极致的精神,圣巴赫坚定并坚持着,以匠心,造匠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