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行业中大师之作来了,有什么惊喜呢?

2020-08-13 16:19:40 品牌资讯
随着中国科技力量的突起,和人们生活需求的提高,各个行业新产品层出不穷,智能产品收到了大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家庭背景音乐行业发展更突出。越来越多的新房装修将背景音乐系统作为必备品,不仅能提高生活的舒适度,也能满足用户的精神需求。


今年长沙一待电子科技的全新之作-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面世了,有尊荣版S系中央机、10寸全屏一体机、7寸单区一体机。首先,从外观上,全部产品采用黑金色彩,极富高级感,首次在行业中高调亮相,突破了传统的色彩格局。其次,精简的3款机型,基本上满足了所有小区业主、大平层、别墅等用户的需求,不论有什么样的需求,都有可实施的解决方案。最后,音效才是令人惊喜的亮点,采用TDA7292AB类功放,每通路功率高达100W,强劲推力;采用无损音频解码芯片,高解析度原声再现影院级音效,声音立体效果卓越,远超中国其他产品。

S系中央机
 
 
 
10寸全屏一体机


7寸单区一体机

 
圣巴赫这个系列的背景音乐系统无论从外观,还是从性能上来说,都是行业的大师之作,代表着中国音频行业的技术水平,让消费者享受到全新的视听盛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