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背景音乐系统火了,美妙音乐飘扬,便捷控制智能家居!

2020-08-18 16:42:19 品牌资讯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是一款高端又简单的音乐播放器,以德系工匠精神,追逐音乐巅峰之作,对每一处细节的打磨都保有足够耐心,精雕细琢,历经千锤百炼,终以大师之名,再铸音乐之魂,黑金外观,尽显高贵奢华!


产品内置云音乐平台,海量高品质原声无损解码音乐,让你畅享海量网络声音资源。 曲库实时更新,掌握新鲜音乐;让你享受最新音乐。 采用深度优化的封闭式安卓系统,避免系统不断自动升级,减轻主机芯片负荷;无需下载第三方软件,界面干净,缓存少,运行更稳定,避免产生大量缓存文件引起卡顿死机,使用流畅,持久耐用。

全面支持AI语音控制,直线距离7米内,呼唤“小U小U”,迅速响应所有指令,还支持面板控制、手机APP控制、手机远程控制,操作方式多样便捷!


圣巴赫背景音乐开放TCP/IP,RS485协议,升级后可担当智能家居中控系统,控制智能调光、智能窗帘、智能影音、可视门铃、智能安防、红外控制等,可针对不同语境执行不同智慧生活场景联动,让您享受到动“口”不动手的智慧生活。


 
能够让您不动手的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是不是很带感,动动嘴就能控制一切智能产品,点燃了每个人心中智慧家庭语音管家的梦想,是您的时髦生活助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