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梦幻般的生活,只用一套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就能实现!

2020-08-20 16:54:34 品牌资讯
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人们追求着舒适安逸的生活方式,童话中的梦幻般生活更是人们内心的向往。其实,想实现,还是很简单的,试试家庭背景音乐系统!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躺在沙发上时,当你在干繁杂的家务活时,当你在烹饪煎炸食物时,当你在书房静心工作时,当你在床上闭目养神时,家中背景音乐轻轻流淌,轻轻柔柔的,来往于你的思维,在你心海里徘徊,让你感受到身心的洗礼,享受音乐的安抚,这就是家庭背景音乐系统给你带来的新体验。亲朋来到家中,各种美妙的音乐响起,给宾客以美妙的享受,让主人、宾客尽心欢聚,也显示着主人的高雅与修养。梦幻美妙的生活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呢?丰富多彩,美妙绝伦!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重视居室装修的舒适和文化品位,家庭背景音乐系统渐渐成为现代装修必不可少的“新宠”。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隐藏安装在家中,经过千锤百炼和国际调音师的精心打磨,可以将多个音源接入各个房间及任何需要的地方,高解析度原声再现影院级音效,声音纯粹、悦耳,给用户带来听觉盛宴。


圣巴赫S系中央机,品质与品位合二为一:
整体设计沉稳大气,极简高级灰搭配砂金色,柔和磨砂质感,写意、韵味悠长;
背面全铜水晶功放接线柱,导电性强、防氧化,电流更加稳定,水晶外护套采用绝缘材料,耐高温耐腐蚀,每一处细节都极尽奢华、完美;
提供4/6/8路通道,各通路/房间可实现对音乐的独立控制;
可接入电视/低音炮,轻松打造私人家庭影院,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视听;
可接入卡拉OK系统,家庭聚会、好友Party,在家就能享受KTV现场版的嗨唱;
同时开放TCP/IP,RS485协议,可与家中第三方智能家居设备实现联动,实现智能中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