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宠儿-圣巴赫中央背景音乐系统,乐享写意听觉冲击!

2020-08-25 16:26:37 品牌资讯
近些年来,智能家装市场火热发展中,由于人们对生活的享受从物质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各种产品应时而出,不乏各种创新品。其中,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成为了智能家居宠儿。


打开背景音乐系统,背景音乐如潜流,轻轻流淌在各个房间,提供一种轻松、愉悦、优美的音乐环境,满足喜爱音乐,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需求。一套圣巴赫中央背景音乐系统可共用于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配置一个控制面板,可独立控制,让每个房间都能听到悦耳的音乐,互不干扰,打破了空间限制。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每个通道功率达100W,确保整套背景音乐系统运行稳定,同时在超重低音重现时不拖沓,刚劲有力。播放的音乐,高音清丽明亮、中音匀称柔和、低音浑厚饱满,声音层次分明,呈现环绕立体感,能给您留下难以磨灭的听觉冲击。所以将音乐融入到家居生活中,能处处透露着悠闲写意。


圣巴赫中央型背景音乐系统新增光纤&同轴音源接口,满足最新款电视接入,适应居家品质升级;新增一路模拟音频输出口,可接入低音炮,日常闲暇时光,轻松打造私人家庭影院,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视听,接入卡拉OK系统,家庭聚会、好友Party,在家就能享受KTV现场版的嗨唱,畅享悠闲惬意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