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业界内的盛世美颜,圣巴赫背景音乐尽显品质生活!

2020-08-29 16:22:23 品牌资讯
现代的人们都处于快节奏的生活中,白天奔波忙碌于事业,回到家中就想要轻松舒适的环境,缓解在外的疲劳。因此,很多人在家装时都会特别注重家装细节。

在商场、在会所中体验到了音乐的魅力,所以音乐被人们引进了家居环境中。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带着满身的劳累回到家中,打开音乐播放器,曼妙的音乐缓缓响起,身心的疲惫慢慢随之消失,享受生活的舒适。此时,音乐不仅仅是一种消遣方式,更是舒缓身心压力和享受生活的重要方式。想要这种高品质生活方式,你只差一款高颜值与内涵的背景音乐系统。


外观高端、奢华却质感十足,让人一见倾心,这是消费者对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的第一认知。这个品牌秉承“精致、精细、精美”的研发理念,S系中央和一体机震撼上市了。S系中央机整体设计沉稳大气,极简高级灰搭配砂金色,柔和磨砂质感,写意、韵味悠长,每一处细节都极尽奢华、完美。一体机则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革新,采用内敛大气的曜岩黑边框,金色点缀,高级感扑面而来。


圣巴赫系统产品采用TDA7292AB类功放和无损音频解码芯片,高解析度原声再现影院级音效,声音纯粹、立体,让用户享受高保真声音。另外,摒弃了传统的开放式系统,采用封闭式系统,在线享受云音乐平台,超百万原声歌曲任意听。


家中拥有一套盛世美颜的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让你犹于置身绝美的音乐厅中,随时享受一场听觉盛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