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高端背景音乐系统,圣巴赫给您高品质生活!

2020-09-01 17:07:50 品牌资讯
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将音乐与家中一些区域串联起来,音乐游走于空间之中,让人们的身心感受到韵律的波动,让人们的心情随之舒心雀跃,让人们的生活美妙多姿。


拥有极简高级灰搭配砂金色外形的圣巴赫S系中央机,柔和磨砂质感,其背面全铜水晶功放接线柱,导电性强、防氧化,电流更加稳定,水晶外护套采用绝缘材料,耐高温耐腐蚀,这样的材质把主机衬托的像是飘在空中一样,将现代艺术感诠释的淋漓尽致。


圣巴赫的每一款背景音乐系统不仅能带给您美妙音乐的体验,其产品的外观设计融入了现代风格室内设计的时尚元素,来与您家中装修风格相一致。主机连接电视机、低音炮、K歌系统等, 可以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电影及音乐盛宴,丰富您的娱乐生活!


如果您家中使用了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将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接入其中,实现音乐、电视、电影、灯光、窗帘、空调等设备的联动,打造时尚智能高品质生活方式。

在都市生活,或许我们少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但是拥有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就能在家中有一方诗意和惬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