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大屏背景音乐系统-圣巴赫S820,行业典范!

2020-09-12 16:54:43 品牌资讯
圣巴赫品牌背景音乐系统处处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工匠精神”,从选材、工艺到色彩搭配,每一方面都精益求精,正是这种专心求精的精神,让圣巴赫品牌成为行业典范!


新品圣巴赫S820高端背景音乐系统炫酷上市了,给您非一般的体验,采用独立双分区设计,能实现两个区域完全独立控制的,单独控制开关、音源选择、音量大小、歌曲的选择等,享受不同的音乐,照顾到了两个区域的不同音乐喜好!


另外,在外观上也突破了传统的格局,采用10吋全屏宽窄边的前沿设计,搭配内敛大气的曜岩黑边框,尽显高级奢华。

圣巴赫S820支持AI语音控制,直线距离7米内,呼唤“小U小U”选歌、调音量、开机关机等各种操作,无需动手去操作,让您的使用更加方便智能。

圣巴赫S820提供在线云音乐平台,海量高品质原声无损解码音乐。内置封闭式封闭式安卓系统,避免系统不断自动升级,减轻主机芯片负荷,缓存少,运行更稳定。不再需要您下载各种第三方音乐软件,避免产生的垃圾文件造成卡顿死机。


圣巴赫S820开放TCP/IP,RS485协议,可与悠达智能家居设备实现联动,实现智能中控;对接其他品牌的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全屋智能!

用圣巴赫S820听音乐,每一个跃动的音符,让人们忘记一切喧哗浮躁,享受音乐的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