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居增添无形色彩,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让您的家居空间焕然一新!

2020-09-24 15:34:15 品牌资讯
每个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是不是要在布局、色彩上谨慎又谨慎,如果布局不好,空间将显得紧促、狭窄;如果主色彩过多,则会显的凌乱。但是谁说家中的色彩只能通过家具、饰品来展示,还有一种大家熟悉的色彩,那就是音乐,这是一种无形的色彩!


一套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就能满足您对音乐的喜欢,既不会造成色彩太过缤纷,还能让空间焕然一新,处处弥漫着欢快的音符,不再孤寂,单调。圣巴赫背景音乐主机的主打颜色是质感黑,小小控制屏嵌入墙体,能融入各种风格的装修中,不会造成颜色的突兀。白色的吸顶喇叭安装在吊顶上,与白色的吊顶浑然一体,完美的隐形其中。从天而降的立体声音,高度还原了音乐的本声,让人犹于置身于隐约之中,这种体验妙不可言。


 
客厅中安装一套背景音乐,家人玩耍、朋友相聚、观影、看电视,都能享受到欢乐的音符在周身环绕;书房中,舒缓的音乐与静谧的环境相融合,学习和工作效率得到显著的提高;厨房中,忙绿的身影在愉悦的音乐中显得那么优美;茶室里,三两个好友在柔和的音乐声中愉快的畅谈;卧室中,入眠曲相伴,轻松进入梦乡之中,让失眠远离。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就是为温馨愉悦的画面增添了无形的欢乐的色彩,让家中焕然一新,而那些温馨愉悦的画面更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幸福的色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