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的圣巴赫背景音乐带来的灵动家居环境,让你享受慢时光!

2020-09-29 15:16:17 品牌资讯
每天面临纷纷扰扰的外在环境,让我们的内心渴望舒适、简约的居所,是为自己,也是为家人相聚的时光。所以在装修时,家居用品的选择、格局的规划都将值得深究,尽显精简风格。


而家中的客厅是情感交流的重要场所,沙发的选择凸显了主人的性格与风度,屋内每一个装饰品体现着主人的情感,家电的功能显露了主人对生活方式的追求,而音响的选择则彰显着主人对精神文化的需求,音乐的类型更是体现了主人的品味,它们就仿佛是主人的发声者,传达着真实的内心世界。因此在选择音响时,既要考虑精简的理念,又要注重音效体验,那就要选择家庭背景音乐系统。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由一个嵌墙安装的控制主机和几个吸顶喇叭组成,完美的节省了传统音响占据的空间。它的“内涵”也是有惊喜的,在海量的云音乐平台中有着分门别类:华语流行曲、英语精选单曲、古典音乐、舒缓轻音乐、睡眠专辑、各种戏曲、儿童歌谣故事等等,轻松找到喜欢的风格曲目,响应空间的美好时刻。而圣它的音效,经由TDA7292AB类功放和无损音频解码芯片的诠释,还有技术人员的千锤百炼,高解析度原声再现影院级音效,成为了行业高峰,难以逾越。白天,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播放的音乐能展现一幅幅天马行空的画面,晚上,就是个人独处的音乐伴奏。


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往往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精神压力,家就成了逃避压力的放松空间。周末,一句“小U小U,播放****”,灵动音乐将你包围,畅享此刻的慢时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