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你视听的时尚家居用品,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

2020-10-24 15:06:03 品牌资讯
家的定义是什么?家是港湾,家是归属地,家还是享受独特个性的空间,所以很多人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在装修房子上,要温馨、要舒适、要有个性。其实,一个小小的家居用品,就能带来妙趣横生的视听享受,点缀平凡的生活,如圣巴赫智能背景音乐系统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是国内高端品牌,传承德国工匠精神,每一个产品、每一种选材、每一道工序都历经谨慎打磨,呈现的产品尽显奢华。外观采用神秘黑、低调金和高级灰组成,每一个产品的色彩搭配都极具艺术感,从视觉上提升用户的品味。


在功能上,通过采用DSP无损音频解码和AB类功放、同轴高音吸顶扬声器输出等一套完整的声音高保真解决方案,保证了HIFI级无损音质效果,播放的每一首歌曲都宛如天籁之音,通透、悦耳,让用户尽情享受立体环绕式的音乐,感受直击心灵的震撼。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摈弃了传统音响占据空间的弊端,控制屏嵌入墙体,扬声器安装在吊顶上,整套产品完美的隐藏于家中,只闻其声,不见其身,尽显主人的高格调品味。


所有型号的圣巴赫产品,采用的是封闭式系统,无需下载任何软件,连网就能使用,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和高速。灵活多样的智控方式,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智能,无形之中提升了生活的品质。


背景音乐系统虽然只是家居用品的冰山一角,但是有了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能用美妙的音乐装饰你的家居环境,充满温馨、快乐的气息,让你的家中不再的孤寂、空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