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行业倾世之作,圣巴赫智能背景音乐系统高调上市!

2020-11-07 16:00:02 品牌资讯
圣巴赫,中国高端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品牌,承袭德系工匠精神,从最初的选材到功能设计,再到调试,在每一个细节上都精益求精,已成为行业的经典之作。对于追求高音质的音乐人士来说,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才是智选!

S系中央机:S840/S860/S880
国际设计团队和国际调音大师通力合作,S系中央机外观沉稳大气,极简灰搭配砂金色,透露着磨砂质感。背面全铜水晶接线柱,极尽奢华。内部采用AB类功放和无损音频解码芯片,高度解析原音再现,到达音乐厅级别音效。这款尊级产品,有4/6/8通道,每个通道能实现对音乐的单独控制,还能实现全通道一键party,嗨翻全场。连接电视机、低音炮、K歌系统,闲暇时光也能如此嗨。


双区一体机:S820
采用10吋全屏宽窄边的全新设计,搭配内敛大气的曜岩黑边框,整体大气、高级,是革新行业的精品。采用独立双分区设计,两个通道实现两个房间的独立音乐享受,互不干扰。支持AI语音控制,呼唤“小U小U,播放***”、“小U小U,声音大一点”、“小U小U,讲一个故事”等等,各种指令迅速响应,轻松实现各种操作,智能、便捷。


单区一体机:S810
7吋大屏设计,豪华大气,极简UI界面,轻松找到你想要的,能融入各种风格的家装之中。采用的影院级无损解码芯片,实现高保真HIFI音质,让每一首音乐都澎湃动听。支持AI语音控制、面板控制、手机控制、手机远程控制,满足不同使用习惯人群的操作。内置的云音乐平台,网罗了海量音乐,且实时更新,让人随心听。


圣巴赫产品搭配C580同轴吸顶扬声器,高低音分明,让音乐更加悦耳、动听。扬声器外观采用全白无边框设计,防尘防水防油烟,完美的隐藏在吊顶里,精细美观。


圣巴赫智能背景音乐系统颜值和实力兼备,是行业的革新之作,能带来与众不同的高音质享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