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好用的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你拥有了吗?

2020-11-17 13:54:00 品牌资讯
想在家安装背景音乐系统是为了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吧。其实,好的背景音乐系统仅保证音质效果是远远不够的,还有它的操作方式、音源选择、外观等同样重要,甚至直接影响到整体体验感。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不仅好听,还好用。好听主要表现在声音有力,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分明的高低音,从而感受到演唱者的情绪波动。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在一点上就做的很好,采用DSP无损音频解码和AB类功放,进一步营造出了声音的立体环绕感,仿佛悠扬的音乐从四面八方而来。另外圣巴赫中央机有光纤、同轴接口,音频输出接口,连接电视机、低音炮等,轻松打造家庭影院。对那些对音质有高要求的用户来说,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的好用主要表现在音源和操作方式上。自带云音乐平台,网络海量音乐,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还全面支持AirPlay、Qplay、DLNA等无线推送协议,想听手机app中的音乐,一键推送至主机播放即可。在操作方式上,圣巴赫更是做到了选择的多样化,除了面板控制,还支持AI语音控制、手机app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不同方式,让用户在使用上感受到便捷。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的外观和内在是一样的惊艳,由国际设计团队设计,选择黑、金、灰三色,高贵、大气,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视觉冲击。圣巴赫从用户体验出发,专注每一个细节,让用户从各方面体验到精雕细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