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生活方式是怎样的?让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带您体验!

2020-12-01 13:52:59 品牌资讯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逐渐过上了轻奢的生活。到底轻奢生活是怎样的呢?轻,代表着舒适、低调,却不失高雅;奢,代表着奢华,更是生活品味的彰显。

背景音乐系统是智能家居的入门产品,用音乐改变生活环境,处处透露着舒适、高雅和品味。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将“轻奢”作为一种精致生活的展现,以德系工匠精神和国际审美标准,为用户呈现背景音乐行业的划时代大作,真正满足受众对高品质音乐的期待。


圣巴赫产品从外观到功能,都足以代表背景音乐的巅峰水准。特别是中央型主机,由背景音乐鼻祖研发团队、斩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团队、国际调音大师倾力合作,历经万余次精心调试,方得面世。外观设计采用极简高级灰搭配砂金色,柔和磨砂质感,背面全铜水晶功放接线柱,每一处细节都极尽奢华、精致。通过采用DSP无损音频解码、影院级功放、同轴高音吸顶扬声器,保证了HIFI级的音质效果,从而让用户尽情享受立体环绕式的声音体验。


 
安装一套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和亲朋好友坐在客厅中,播放一些古典音乐,整个氛围轻松、温馨、舒适,更能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或者在午后阳光里,泡上一壶茶,坐在客厅中,静静享受优美的音乐和独处时光。置身在音乐之中,生活不再只有烦恼和压力,而是一副悠闲舒畅的画作。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打造的是一种舒适、精致,充满艺术气息的的生活方式,带给家人一份触动心灵的美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