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不将就,从音乐播放设备的选择开始!

2020-10-14 16:01:05 品牌资讯
精致的生活就是不将就,在家具用品上,要是舒适、安全的;在饮食方面,要是自然健康的;在休闲方式上,要是优雅有品位的.......其实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音质效果也是不能将就的,选择好的音乐播放器才能充分的展示音乐的魅力。

在家中听音乐,可以选择小音响、手机、电脑等设备,但是很多人会烦恼高低音不分明、高音不清明、低音不浑厚。面对这种困扰,一套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就可以轻松解决。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采用影院级别的AB类功放,音色愈暖声愈软,音色愈冷声越硬,宛如在音乐厅中遨游;采用的无损音频解码芯片,高度还原原声,声音悦耳动听。它还提供海量的在线音乐,无需下载;不同曲目、不同风格、不同歌手的音乐随心选择。另外,和其他音乐播放器相比,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的控制方式更加智能和多样,在屋外就能手机APP远程控制,打开家门,就能听到悠扬的音乐;躺在沙发上,不想动手就动口,AI语音控制,选择喜欢的曲目,轻松、便捷。


选择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呈现的是立体环绕音效,这是手机、电脑、小音箱无法比拟的,更能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需求。不妨安装一套圣巴赫背景音乐,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有质感。听音乐不将就,你的生活就是精致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