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的生活方式,圣巴赫S系中央型背景音乐系统闪耀上市!

2020-10-22 14:56:08 品牌资讯
智能化的新时代到来了,智能产品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然而便捷性、稳定性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其中,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圣巴赫背景音乐应时而生,被赋予了全新的外观和超稳的系统,由内而外的解决了用户的每一个疑惑。


圣巴赫S系中央型背景音乐系统,经过数年潜心打磨和万余次精心调试,极简高级灰搭配砂金色,透露着极强的柔和磨砂质感,整体设计沉稳大气。厂家设计了4/6/8路通道的主机,各通路可实现对音乐的独立控制,还能支撑级联,更大范围的满足用户需求。另外,主机上的光纤&同轴音源接口、模拟音频输出口等,适配各种电视机和音响设备,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除此之外,搭配使用的中控屏有7吋、10吋两种选择,能实现无线连级主机,安装简单、轻便。


中央机使用的是AB类功放和无损音频解码芯片,高度还原影院级音效,给人震撼的听觉体验。音源则采用的是在线云音乐平台,海量高品质原声无损解码音乐,有精准的分门别类,如流行音乐、儿歌、古典乐、戏曲、儿童故事、国学等,让不同用户随心畅享。还能灵活的与其他智能家居联动,实现全屋智能,打造不一样的智能生活。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的问世,将音频行业的水平上升至新高度。回到家中,打开背景音乐系统,悠扬、舒缓的音乐响起,让日常生活不再普通,充满趣味。

猜你喜欢

  • 一室的灵动音符,开启繁忙之外的新体验!

    一室的灵动音符,开启繁忙之外的新体验!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展现了不同的情境,在保障卓越音质的同时,采用全新精美UI质感铝合金外框,高级质感黑面板,线条触感平滑,由内到外散发高颜值至美诱惑,这样的颜值纳入了产品的设计中,相信它是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标准的,让家装的品味更上一个台阶。
  • 圣巴赫S系中央背景音乐系统说明书

    圣巴赫S系中央背景音乐系统说明书

    圣巴赫中央背景音乐系统的操作说明书!
  • 你好,我是圣巴赫!

    你好,我是圣巴赫!

    以巴赫之名,造峰境之作 圣,可望不可即的大成之境 巴赫,难以逾越的音乐高峰 跨越时间与空间 坚守德系主张 秉承严谨工匠精神 千锤百炼 圣巴赫,于此得见 喧嚣之外,灵魂栖息 时代
  • 圣巴赫S820,成全你的音乐自由

    圣巴赫S820,成全你的音乐自由

    作为一款高颜值的背景音乐系统,S820能在很多方面为用户带去惊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