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家庭格调,你还差一款圣巴赫中央机!

2020-08-21 16:28:01 品牌资讯
随着当代人审美意识的提高,大家也越来越看重家居生活的格调。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都竭力追求一种品质感,而品质感的打造,除了有赖于装修风格及外在装饰品选择外,精神层面上的装饰也非常重要。比如对于别墅用户群体来说,一套圣巴赫中央背景音乐系统,就能用音乐让你的家庭格调瞬间提升。
 
 
1、超高颜值,美化家居空间
 
每个人的审美观念不一样,对于装修风格的选择也不尽相同,因而在添置装饰品的时候往往要考虑到整体和谐性。而圣巴赫中央机则能做到完美匹配各种居家空间。
 
 
 
首先,它外观简洁且不占用过多空间,低调中不失大气,无论是搭配新中式风、北欧风或是现代风格,都不会有任何违和感。另外,在整体视觉上,中央机也倾注了国际设计大奖获奖团队的灵感与心血,色调上采用极简灰搭配砂金色,尊贵之感不彰自显,柔和的磨砂质感,更添高雅。即使平时不听歌,只是陈列在一旁,它也足以成为客厅的一道风景,让人赏心悦目。

 
 
2、居家日常,自有情调
 
忙碌之后,其实对自己最好的奖励就是让大脑放空。此时,一套具有高保真音效的圣巴赫中央机就能发挥出它的作用,AB类影院级的功放搭配高达100W的输出功率,保证了声音的悦耳动听。你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听着耳边传来的旋律,或舒缓如涓涓流水,或悠扬如空谷回声,疲惫就能一扫而空。

 

 
不仅如此,平常看书、练瑜伽、喝茶,甚至下厨时,都可以让音乐加入其中。人们常说生活需要仪式感,当家中时常能听到美妙的音乐声,你的生活格调就已经有了质的提升。
 
当然,除了听音乐,圣巴赫中央机还提供了光纤&同轴音源接口以及一路音频输出口,方便连接新款电视和接入低音炮,打造家庭影院,让你在每一个想要观影的时候,都能享受到如影院般的震撼视听体验。
 
 
3、亲友来访,彰显品味
 
“厅”一直被当做社交礼仪的重要场所,和普通的客厅相比,一个充盈着古典音乐的客厅必然更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与格调,在这样高雅的氛围中与访客闲聊交谈,也能更加促进彼此情谊。
 
而且,圣巴赫中央机了提供了4-8个独立的音乐分区,可以覆盖到整个家居空间。如果有家族聚会、重要的节日或是家人生日,只需要按下“一键party”,每个房间都将播放同一首歌,让人瞬间置身热闹的party现场,享受欢聚的美妙。
 
 
 
不同的家居环境会带来不一样生活体验,而圣巴赫中央机,以视觉上的美化和精神上的熏陶,让家居生活更显格调、更具韵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