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是怎样将“高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的?

2020-08-11 16:43:59 品牌资讯
不知道什么时候“高级”这个词以越来越高的频率保管在人们的视线中,你穿的衣服不是用“好看”来形容了,而是用“高级”;你家的装修不是用“华丽”来称赞,而是用“高级”;你家的电器不是用“好用”来评判,而是用“高级”........

事实上,“高级”是对事情更高的评价,不仅仅在外观上进行的创新,内在也有革新,符合人们的欣赏水平。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产品,“高级感”其实更加表现在细节上的专业性。如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传承德系工艺,从选材、制作到调试,每一道工序都经历千次打磨方得面世,更有国际调音大师相助,高度解析再现影院级音效,真正满足用户对音质的要求。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无论是S系中央机、S820独立双分区一体机,还是S810单区一体机,全新黑金设计,尽显高端华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高级感油然而成。内置系统是自主研发的,是封闭式的,拒绝下载,防止病毒、文件碎片带来卡顿;连接网络,畅享在线云音乐平台,海量音乐在线听,实时享受新音乐;支持本地SD卡、FM电台、AUX等音源输入;支持AirPlay、Qplay、DLNA等无线推送协议,选择丰富;连接电视机、低音炮、K歌系统,轻松打造高性价比家庭影院;远程控制、呼叫对讲,完善了它的功能性,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需求。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的面世是行业的革新,满足您对“高级感”全面需求。当您的生活被忙碌填满,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用音乐让您驻足享受生活的美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