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爵士品茗茶,诠释淡雅别致生活!

2020-09-03 16:19:11 品牌资讯
白天,是不是家、公司两点一线,枯燥无味?回到家中,日日柴米油盐,一成不变?其实,这样的生活是可以改变的,有滋有味的淡雅生活触手可及!

一间茶室可以缓解生活压力,能够在缓和的氛围里放松自己,聊聊天,充充电,再以饱满的一面来面对新的一个星期。不管做什么,营造出必要的仪式感很重要,看书、喝茶、练瑜伽、小憩.....本就极具闲情逸致的消遣,搭配合适的音乐,生活品质立马翻倍。一套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就能给家里增加不一样的色彩,让生活焕然一新,就连沙发和茶杯都深谙生活之道。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经过国际调音大师协助,采用AB类功放和无损音频解码芯片,高度解析原声,再现影院级音效。在茶室中打开圣巴赫背景音乐,听着爵士,喝着普洱,淡雅的氛围悄然而生!


小小的茶室就如人的心灵,一杯香茗,两个好友,畅谈,听音乐,生活就是这样淡雅别致。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让您拥有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