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有了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的加入,会有怎样的情调!

2020-11-21 10:37:52 品牌资讯
白天都在忙忙碌碌的上班中度过的,回到家中是不是只想放空大脑,那么躺在沙发中,是不是又觉得少了点什么,其实,应该是少了点音乐。

一套HiFi级音效的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就是您需要的,特别是中央机,采用AB类功放,达到了影院级音效,声音纯粹悦耳。搭配100W输出功率,声音更加动听。躺在沙发中,什么都不想,静静的听着音乐,在音律中放空一切,卸下疲惫,享受这一刻的轻松自在。


在节假日中,不管是干家务,还是在下厨、看书、练瑜伽,都可以打开圣巴赫中央机,让人沉浸在音乐之中,这时人的心境都将是愉悦的。时常在家中听到这美妙的音乐,您的生活将充满仪式感,有着令人向往的生活情调。


圣巴赫中央机可以让人随心听音乐,同时有了光纤、同轴接口和音源输出接口的设计,能连接各种电视机、低音炮,轻松打造家庭影院,让你在家中的每一个观影时刻都能享受在影院般的震撼视听感受。


 
圣巴赫背景音乐系统带来的不同生活体验,让家居生活更加有韵味。

猜你喜欢